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带队考察调研赫尔墨斯

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带队考察调研赫尔墨斯

2020-06-15

1593767580708010.jpg


  6月15日,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率队赴赫尔墨斯考察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彭州市委副书记张雄正、彭州市政府副市长龚昌华、经科信局局长邓尹、农业农村局局长廖德才参加考察。天府新区商会会长、四川启阳集团董事长王麒,四川启阳集团总裁陈斌陪同。


1593767619837391.jpg


  当天,赫尔墨斯负责人向王锋君一行展示了公司在机载综合航电、无人机地面控制站、模拟机与仿真等领域的代表产品,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在技术和产品研发、团队管理、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彭州市委市政府介绍了彭州在航空领域的发展现状和产业布局规划,将依托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等航空产业基础,大力发展航空装备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探讨产业协同发展的机会。


1593767409267982.jp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