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赫尔墨斯入选成都市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计划“双百工程”名单

赫尔墨斯入选成都市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计划“双百工程”名单

2018-05-08

       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5月8日下午,成都市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计划暨双百工程启动会在天府时代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会议期间,公布了2018年度“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优秀人才名单,赫尔墨斯成功入选。

 

       成都市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计划将按照企业成长周期不同阶段进行划分,包含种子企业、准独角兽企业、独角兽或行业领军企业三个梯度。种子企业,是处于创业期,具有较好发展前景、商业模式得到资和市场初步认可的新经济企业。准独角兽企业,是指呈爆发式增长趋势的新经济企业。独角兽或行业领军企业是指具有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具备一定规模等特性的新经济企业。
 

启动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刘筱柳副市长主持,成都市人民政府罗强市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天府新区、高新区、金牛区分别围绕如何集聚独角兽企业、如何培育独角兽企业、如何引进独角兽企业做了发言。

 

图为成都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刘筱柳主持会议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罗强发表重要讲话

 

       随着成都市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计划的正式启动,成都市新经济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新经济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加速培育一批创新性强,成长性高的优质新经济企业。赫尔墨斯的成功入选,是公司运营管理和技术创新等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成都新经济委对赫尔墨斯研发创新能力的肯定。

 

图为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任远发言

 

图为10家重点培育企业代表领奖

 

       会议期间,罗强、范毅、刘任远、周先毅、廖成珍、刘兴军、高建军、张新宇、杨羽、卢铁城等领导上台给包括赫尔墨斯在内的10家重点培育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获奖证书

 


“双百工程”简介:
 

为加快培育壮大一批新经济企业,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态势,经成都市新经济委研究决定开展成都市新经济百家企业和百名人才的培育培养工作。

 


附2018年度“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百强名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