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赫尔墨斯与DOTEC在德国腓特烈斯哈芬通航展期间签署欧洲地区合作协议

赫尔墨斯与DOTEC在德国腓特烈斯哈芬通航展期间签署欧洲地区合作协议

2018-05-10

      2018年4月18日~21日,第26届德国AERO腓特烈斯通哈芬航展在德国腓特烈斯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赫尔墨斯携自主创新研制的新一代通用飞机综合航电系统—— General220型综合航电系统惊艳亮相。赫尔墨斯作为参展的亚洲航电企业,是本次展会上为数不多提供大屏解决方案的航电系统供应商,航电系统在参展期间得到了飞机制造公司、飞机改装公司、飞机运营公司、航电设备供应商、欧洲行业媒体等多方关注。


       赫尔墨斯航电业务立足中国,服务全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欧洲地区客户,赫尔墨斯于展会期间,与德国合作伙伴DOTEC公司正式签署了欧洲地区航电产品合作协议。协议约定,DOTEC公司将在赫尔墨斯民机航电系统在欧洲地区的产品销售、业务拓展、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DOTEC公司是一家具有EASA(欧洲航空安全局) 145部资质认证的飞机维修中心,有数十年的飞机维修、改装经验,涉及机型众多。与赫尔墨斯签订合作协议后,DOTEC将利用自身在飞机维修、改装市场的影响力助推赫尔墨斯航电系统在欧洲市场的开拓。


       赫尔墨斯与DOTEC的携手合作,是双方在先进航电系统、丰富维修改装经验等优势资源上的有效结合,本着互利共赢的宗旨,共同推进欧洲老旧机型航电改装市场的拓展。

 


图为General220综合航电系统为某机型提供航电改装方案的前后对比图



图为赫尔墨斯参展现场



图为赫尔墨斯与欧洲客户商务洽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