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赫尔墨斯”成功挂牌新三板 研发生产与资本运营携手共进再创新篇

“赫尔墨斯”成功挂牌新三板 研发生产与资本运营携手共进再创新篇

2018-03-22

       2018年3月13日,航空电子新锐及3D视觉云计算先进企业赫尔墨斯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代码:872720。赫尔墨斯本次挂牌的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赫尔墨斯是成都天府新区首批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


       赫尔墨斯成功登陆新三板,既代表了公司的规范管理达到了较高的水平,也意味着公司进入了研发生产与资本运营携手共进的新天地。成为公众企业后,公司将持续规范运作,择机利用资本市场进行融资,持续推出并升级Smart综合航电系统、无人机控制系统、FTD-L4/FFS模拟机、3D视觉云计算平台等核心产品。公司计划再通过2-3年的发展,为下一步谋求主板IPO奠定基础,从而打造军民融合“民参军”企业的典范。


关于赫尔墨斯:

       成都赫尔墨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航空电子系统供应商与3D视觉云运营商,下属成都紫瑞青云航空宇航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云创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成员企业。公司第一轮战略融资引入了国企申能集团旗下诚毅投资管理的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基金。


       公司具备十余年航空工程开发、服务经验,汇聚了航电、无人机、仿真测控、适航试飞、电子工程、结构力学、工业设计、嵌入式系统、云计算等多个领域的高新技术人才队伍,拥有CAAC(中国民航局)和FAA(美国联邦航空局)认证的职业飞行员。公司以自研“先进综合航电”为核心技术牵引,逐渐发展成拥有综合航电系统、无人机控制系统、模拟机与仿真测试等核心业务的综合性航空电子企业。在此基础上,公司“军转民”培育研发了3D视觉云计算平台,包括3D实时渲染PaaS云平台、3D定制云、3D搜搜内容平台等业务,可为3D内容的计算与渲染提供实时交互服务。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千人计划”创新创业团队、成都“蓉漂”计划顶尖团队、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会员企业、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理事会成员企业,旗下紫瑞青云军工资质齐全,是成都市“军民融合”认定企业。


       目前,公司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钻石飞机、航空工业、中国商飞、中国电科、中国兵器、蓝光发展、东方电气等多家国内外军、民大型上市公司、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