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紫瑞青云获“中航招标网卓越供应商”荣誉称号

紫瑞青云获“中航招标网卓越供应商”荣誉称号

2017-03-28

       日前,赫尔墨斯旗下全资子公司成都紫瑞青云航空宇航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瑞青云”)在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的中航招标网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中荣获“中航招标网卓越供应商(设备类)”的荣誉称号,这是对紫瑞青云在航空领域技术实力及市场能力的认可。 

  
 关于中航招标网:
       中航招标网是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贸公司)投资建设的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运营平台,是中航工业集团开展招标采购业务的主窗口、主渠道。为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广大招投标客户,提升招投标各参与方的工作效率,切实降低运营成本,践行降本增效、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2013年公司开发建设了电子招投标运营平台——中航招标网。
       中航招标网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的要求展开,主要承担着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发动机集团公司所属航空装备、运输机、发动机、直升机、机载设备与系统、通用飞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贸易物流、资产管理、金融、工程建设、汽车等产业板块, 140余家成员单位、近30家上市公司的招标采购工作。同时中航招标网还通过遍布全国的22家分公司将业务覆盖到全国大部分省市,为航天、军工、部队、政府机构、医疗、教育、石油化工、交通运输、建筑工程等系统外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子招投标服务。


关于紫瑞青云:
       紫瑞青云主营业务包括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任务控制)、先进航电系统(通信导航)、航空数据、飞行模拟与仿真等。公司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航工业、中国电科、中国商飞等多家大型上市公司、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

       紫瑞青云团队具备十余年航空工程开发、服务经验,汇集了综合航电、无人机、仿真测控、适航试飞、电子工程、结构力学、工业设计、嵌入式系统等多个领域的高新技术人才。团队核心成员既精通电子工程又通晓飞行驾驶,带领团队始终保持着与世界先进技术的高度一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