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天府新区领导莅临赫尔墨斯指导工作

天府新区领导莅临赫尔墨斯指导工作

2017-01-13

     2017年1月10日,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姜斌副主任、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张虚怀常务副局长、石建副局长一行三位领导莅临我司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刘仲承、运营总监谷昊等全程接待并做了详细工作汇报。

       姜主任一行先后参观赫尔墨斯航空防务研发中心(子公司:成都紫瑞青云航空宇航技术有限公司)、3D渲染云研发中心(子公司:成都云创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赫尔墨斯在两个业务领域的技术沉淀以及业绩收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天府新区将会对这样的科研企业从政策上予以大力支持。


       结束参观后,刘董向姜主任一行就赫尔墨斯成立两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汇报。当了解了公司航空防务业务与3D视觉云计算业务的发展规划后,姜主任表示:“赫尔墨斯所从事的事业属于天府新区积极鼓励的产业,目前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天府新区管委会非常欢迎赫尔墨斯今年搬迁到成都科学城发展,未来将继续在产学研融合、企业上市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