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赫尔墨斯总经理罗涛先生受聘为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民机导航系统”特邀技术专家

赫尔墨斯总经理罗涛先生受聘为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民机导航系统”特邀技术专家

2016-12-28

       近日,赫尔墨斯总经理罗涛先生受聘为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民机导航系统”特邀技术专家,在民机导航系统、飞管系统、航空数据及民机运行等专业领域提供技术支持。


       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是我国飞行控制和惯性导航两大专业的研究发展中心,集自动控制、计算机应用、微电子技术、仿真技术、检测技术研究和精密机械制造、电子装配、光学加工为一体,拥有飞行器控制一体化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并拥有飞行控制和惯性导航两个部级“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先后成功地为我国20多个机型研制了飞行控制和惯性导航系统,多项产品填补了我国航空工业的空白。有170多项科研项目先后获国家、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


       航空导航及飞行仿测是赫尔墨斯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自公司成立以来,与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在技术研讨及业务方向保持着紧密的互动。其中,2016年交付的某仿真测试系统为FMS研制过程中算法验证、接口验证、功能测试等关键问题提供了可靠的测试验证环境,是FMS的研制成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