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捷报再传,紫瑞青云成功中标某航电仿测系统项

捷报再传,紫瑞青云成功中标某航电仿测系统项

2016-07-28

       近日,赫尔墨斯旗下航空防务子公司——紫瑞青云收到了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中航工业某厂航电仿真测试系统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经过公开的应标、答辩、评标以及结果公示等环节,期盼已久又意料之中的结果如期而至,凝聚公司上下同仁的辛苦付出终于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此次航电仿真测试系统项目采取公开投标方式,竞争异常激烈,应标企业的品牌实力和技术经验均在国内排名前列,而且对该项目都势在必得,派出强大的技术和销售团队参与项目的论证和应标。我司能在强手中脱颖而出,是集合了销售、技术等多个部门骨干员工奋战多日的结果,也是长期为客户提供真诚服务的结果。中标这一项目,是努力的体现。

       同时,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我司又底气十足,一方面是技术团队十余年在航空防务仿真测试领域孜孜追求的积淀,另一方面是在不断学习研究国际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我司形成的完整而先进的仿真测试解决方案及多次成功的工程实施表现已在业界得到了诸多客户的认同。中标这一项目,是实力的体现。


       目前,我司已形成了包括无人机系统工程、航空导航数据系统及服务、综合航电系统、飞行模拟及仿真测试系统四大产品线。在持续总结多年航空研制工程经验的同时,企业以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和法规为基础,开展多领域、多方向的自主研发,以客户成功为目标,以多方共赢为标准,推陈出新,立志用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的航空防务事业做出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