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赫尔墨斯造访杰普逊总部 AATD业务板块获其支持

赫尔墨斯造访杰普逊总部 AATD业务板块获其支持

2016-02-17

       近日,赫尔墨斯受美国杰普逊(Jeppesen)公司邀请,前往美国总部丹佛市参加其质量审核会议(JQAC)。赫尔墨斯销售总监、紫瑞青云副总经理万宏女士一行代表赫尔墨斯出席了此次会议。

1585116772831829.jpg

       作为杰普逊在亚太地区的OEM合作伙伴,赫尔墨斯和杰普逊在航空数据板块有着深入的合作。此次,万宏女士拜访杰普逊,旨在开拓新的合作领域。重点会晤了通用航空客户管理部总监Reggie Arsenault、战略关系管理部门区域经理Russ Hoffman、地理数据部门产品经理Travis Clemens等,就Jeppesen数据在我司的通航高等级飞行训练器(AATD)上的使用,达成合作意向。由双方共同开发适合中国的通用航空飞机运营人和训练机构的通航高等级飞行训练器。我司提供设备和系统,Jeppesen提供相关数据支持。此次合作,对于促进我司通航高等级飞行训练器AATD获得局方和客户的认可,有着积极的意义。

       会后,万宏女士一行还参观了杰普逊公司的数据处理和质量管理过程;同时,交流了我司在亚太区开发其航空导航数据产品的经验以及相关客户的使用体会,这些交流都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