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正式成立,理事单位紫瑞青云出席成立大会

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正式成立,理事单位紫瑞青云出席成立大会

2018-07-17

   

2018713日上午,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First Membership Assembly & Establishment Preparation for CDUIA )在成都市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隆重举行。赫尔墨斯旗下全资子公司成都紫瑞青云航空宇航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理事单位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

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Chengdu UAV Industry AssociationCDUIA ),简称为成都市无人机协会, 是由从事无人机生产,销售,软硬件开发,应用,教育,培训,上下游等产业相关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业者及相关经济组织为实现共同意愿而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协会是我国西部地区第一家无人机产业协会,其宗旨是服务会员单位,维护行业利益,整合行业资源,培育应用市场,促进研究成果转化,打造“无人机+”应用业态,服务国家军民融合战略,为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大会授旗仪式

成都市经信委、高新区科技与新经济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成都市经信委分管领导张保国巡视员发表讲话

本次大会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选举确立了理事会单位,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重要职位。成都[紫瑞青云航空宇航技术有限公司当选为协会理事会成员,公司总经理罗涛先生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协会主要职位名单

协会职务

姓名

所在企业/职务

会长

任斌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

刘建超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常务副院长

副会长

李永光

成都空天飞行器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彭彦平

成都时代新光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正恒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罗涛

成都紫瑞青云航空宇航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秘书长

戴川

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型号总设计师

监事长

黄旭东

四川三泰会计师事务所、四川东信税务师事务所、四川信达司法鉴定所负责人

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司法鉴定人

理事单位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1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3

成都空天飞行器股份有限公司

4

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

5

成都紫瑞青云航空宇航技术有限公司

6

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

7

中铁二院测绘工程设计研究院

8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9

四川中飞赛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10

成都云瞰科技有限公司

11

成都三足乌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12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

13

成都市天行智航无人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4

四川云动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15

四川航天烽火伺服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16

成都纵横融合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无人机协会的成立,为我市无人机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未来,协会将致力于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信息沟通,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与企业之前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会员之间、会员与政府有关部门之间的交流。依托其在产业、技术、专家团队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产业研究,深入对工业无人机应用发展趋势,产业政策,技术现状,市场动态,细分场景进行调研分析,为主管部门决策提供专业建议,为服务对象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