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调研赫尔墨斯并现场办公

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调研赫尔墨斯并现场办公

2018-09-03

       2018年9月3日,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谢瑞武率市经济局、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莅临天府新区新锐科技企业——赫尔墨斯调研,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任远及新区相关单位陪同考察。


    

       公司董事长刘仲承、总经理罗涛向谢市长一行详细介绍并演示了公司研制的先进综合航电系统、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模拟机与飞行仿真测试等核心产品及相关项目案例;同时,汇报了团队历时4年研发的“先进综合航电系统”产品受到客户高度认可,正在积极争取重大项目落地的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谢市长一行对赫尔墨斯专注技术创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团队继续努力,把握历史机遇,力争成为航空电子领域的领军企业。随即,谢市长开展现场办公,指示相关部门在研发资金、人才引进、军民融合沟通渠道、争取相关重大项目落地等方面落实方案,给予公司积极支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