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天府创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调研考察赫尔墨斯

天府创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调研考察赫尔墨斯

2018-09-07

       2018年9月6日,成都天府创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投”)副总经理李潇逸、博源新航基金合伙人邝启宇一行莅临我司调研考察。


       

       公司董事长刘仲承及相关技术人员向来宾详细介绍和演示了公司研制的先进综合航电系统、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模拟机与飞行仿真测试等核心产品及相关项目案例。



       会谈中,李总表示,赫尔墨斯作为伴随天府新区共同成长、发展起来的创新型企业,目前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令人欣喜。天府新区有必要重点并持续扶持类似赫尔墨斯这样的本土“硬科技”企业。接下来,天创投将与其投资的博源新航基金一道,共同通过股权投资等多种方式,支持并推动赫尔墨斯实现跨越式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