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成都市经信委副主任张鲁进莅临赫尔墨斯参观调研

成都市经信委副主任张鲁进莅临赫尔墨斯参观调研

2018-09-13

       2018年9月11日,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鲁进,航空航天产业处处长顾华强一行莅临赫尔墨斯参观调研。


总经理罗涛为张主任一行演示先进综合航电系统


       在公司董事长刘仲承、总经理罗涛的陪同下,张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自主研制的先进综合航电系统、模拟机与飞行仿真测试等核心产品。张主任对公司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公司积极申报“民机专项”等重大项目,并计划择机促进公司与中国商飞等重要客户形成更紧密的合作。



总经理罗涛为张主任一行介绍公司的成功案例


       成都赫尔墨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航空电子系统供应商与3D视觉云运营商,下属成都紫瑞青云航空宇航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云创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成员企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会员企业、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理事会成员企业;旗下紫瑞青云相关资质齐全。目前,公司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国民航局、航空工业、中国商飞、中国电科、中科飞机、钻石飞机、蓝光发展、东方电气等多家国内外大型上市公司、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