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履新后首次调研 第一站就来赫尔墨斯

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履新后首次调研 第一站就来赫尔墨斯

2018-10-29

       10月27日一早,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任远到赫尔墨斯调研,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邱旭东,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张翼,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石建(主持工作),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成都天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这是刘任远书记履新后的首次调研。

 

       此前在10月26日下午,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根据成都市委决定,刘任远同志任中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工作委员会书记。上任第二天,刘书记立即开展了履新后的首次调研,第一站就定在赫尔墨斯。

 

公司总经理向刘书记汇报赫尔墨斯情况 

 

       当天,刘书记一行参观了赫尔墨斯的先进综合航电系统、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等代表性产品,仔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赫尔墨斯经营情况的汇报。

 

       刘书记鼓励赫尔墨斯要继续坚持创新、做大做强,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刘书记现场督促相关部门加快推进,特别在研发资金、扩大信息沟通渠道等方面,要尽快研究方案,积极支持,推动赫尔墨斯这样的新经济代表性企业快速发展,早日成为新区领军企业。

 

       作为成都天府新区土生土长的航空科技企业,2014年成立以来,赫尔墨斯已经成长为新区的新锐代表,先进综合航电系统、通用无人机地面控制站等拳头产品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在发展过程中,赫尔墨斯一直受到新区相关部门的重视与支持,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高层次人才顶尖创新创业团队、成都市高层次人才顶尖创新创业团队、成都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