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自贡何树平市长一行莅临赫尔墨斯参观考察

自贡何树平市长一行莅临赫尔墨斯参观考察

2019-04-10

       4月9日,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率队莅临赫尔墨斯,参观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切实推进相关合作项目落地自贡航空产业园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贡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肖永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朱斌,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军,贡井区政府区长张洪涛,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启义,自贡高投集团董事长黄凯参加考察,天府新区商会会长、四川启阳汽车集团董事长王麒陪同。



       当天,来宾一行参观了赫尔墨斯的几款代表产品,包括已经成功在某新型教练机上装机试飞的Smart-210综合航电系统、已投入使用的便携式无人机地面站、为国产大飞机量身定做的模拟机与仿真测试平台;同时,详细了解了几个拟合作项目的情况。 



       事实上,这已不是自贡客人首次来访。此前自贡市贡井区、自贡高新投资集团曾与赫尔墨斯多次对接,拟在国产大飞机飞行模拟器研发制造、轻型飞机航电加改装等方面探索合作。此次何树平市长率队莅临赫尔墨斯,双方再次就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事宜展开深入探讨。

 

       赫尔墨斯负责人表示,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凭借业内先进的技术水平,迅速在市场上打开局面,与多家大型企业、研究院所达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顺利登陆欧洲等海外市场,业务版图正在不断扩大中;而自贡拥有发展通航产业的区位优势和空域优势,凤鸣通用机场即将升级为民航货运机场,自贡航空产业园正吸引越来越多的航空配套产业聚集……这些都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未来前景令人期待。


       何树平表示,自贡一直非常重视航空产业的发展,这些年,自贡建设了川南第一座通用机场—凤鸣通用机场;对于入驻航空产业园的企业,也尽可能给予大力支持。对于赫尔墨斯当前的业务发展情况,何树平表示了肯定,他说,自贡一直在积极探索更加科学、高效的航空产业发展模式,希望双方能携手合作,把握市场先机,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