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产业化进程加速:赫尔墨斯模拟机总装厂房投入使用

产业化进程加速:赫尔墨斯模拟机总装厂房投入使用

2019-04-29

       4月29日下午,在公司领导及部分员工代表的见证下,赫尔墨斯新厂房启动仪式在天府新区新兴工业园举行。新厂房总面积约1700平方米,今后将作为赫尔墨斯的生产及组装中心,为全动模拟机、无人机地面站等设备提供零配件加工、整体装配与调试以及质量检验场地。新厂房的投入使用,代表公司已经从科研阶段迈入产业化阶段,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型航空电子企业,产业化能力再上新台阶。



 

 


国产大飞机崛起 模拟机等大件设备业务增长迅速

       近年来,随着国产大飞机的崛起,国内航空企业迎来了巨大的市场新机遇。其中,国产大飞机的飞行训练模拟机等设备需求量迅速增加,预计未来几年国产民航飞机模拟机的市场规模将超过百亿元。


C919-FFS 拷贝.jpg

C919模拟机(效果图)


固定翼工程模拟机 拷贝.jpg
固定翼工程模拟机(效果图)


       当前,赫尔墨斯聚焦国产大飞机模拟与仿真测试细分市场,面向C919、ARJ21-700等大型飞机提供符合相关标准的模拟器,已经先后承接了中国商飞ARJ21-700工程模拟机、C919虚像系统工程模拟机等项目的设计研制。新厂房的启用,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以上项目中的研发生产与交付能力,为公司进一步扩大国产大飞机模拟机业务提供条件。


 
研发+生产双管齐抓  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建设

       成立于2014年的赫尔墨斯,一直专注于航空领域的技术创新。目前公司150人的团队中,80%都是航空专业人才,覆盖了综合航电、无人机、仿真测控、适航试飞、电子工程、结构力学、工业设计、嵌入式系统、图像处理等多个技术领域。
 
       与其他技术型企业相比,航空类企业具有一定特殊性:想要生产出先进可靠的产品,不仅要抓好技术研发,同样要做好生产制造环节的流程把控、质量把控。此次新厂房的启用的同时,公司相关负责人也明确表示,公司将在今后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进一步推进标准化、模块化建设,梳理流程、总结经验,建立更加完善的产品生产体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