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调研赫尔墨斯复工复产情况

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调研赫尔墨斯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3

       

1585192698671630.jpg


       3月23日,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带队前往赫尔墨斯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调研,市工商联副主席贺鹰,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民宗局局长、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天府新区商会党委书记姜明茂,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发展和经济运行局副局长罗鹏,天府新区商会会长王麒,常务副会长晏世德、杨远见,副会长荣非,监事杨灿等一同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参观了赫尔墨斯总装厂房,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筹备执行情况、面临问题与相关诉求。陈建对赫尔墨斯的复工复产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鼓励企业继续坚定信心、强化管理,为全社会疫情防控和经济平稳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工商联将持续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当前复工复产进展,收集先进经验、汇总问题与诉求,积极发挥工商联作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渡过难关。


       赫尔墨斯负责人表示,公司自3月2日起全员恢复正常办公,目前已复工复产近一个月,各项业务在有序推进中,这期间离不开各级部门的持续指导与关怀。未来赫尔墨斯将继续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在稳步恢复生产经营的同时,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


       当天,调研组还向赫尔墨斯赠送了一批防护口罩,助力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