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子公司紫瑞青云中标“起降安全性仿真环境项目”

子公司紫瑞青云中标“起降安全性仿真环境项目”

2020-10-30

近日,成都赫尔墨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成都紫瑞青云航空宇航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瑞青云”)收到《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起降安全性仿真环境项目》。


本项目是为项目单位研制国产民机相关航电产品提供模拟飞行激励及交互环境,主要用于支持开展平视飞行导引系统、平视显示器的起降导引算法及画面开发。


本项目是紫瑞青云继前期成功研制并交付C919飞机“虚像视景显示系统/模拟座舱/飞行模拟设备”、“民机自动飞行控制律综合数字仿真验证平台”等一批项目后,再次取得的国产民机大型工程模拟项目。该等项目的中标及实施,将帮助公司进一步积累、提升国产大飞机的研制技术及工程经验,有力助推公司实现聚焦国产大飞机飞行训练与工程仿真市场的战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