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赫尔墨斯入选2021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

赫尔墨斯入选2021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

2021-10-20



10月20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双千”“双百”发布会在成都举行,2021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优秀人才名单同步出炉。赫尔墨斯成功入选2021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赫尔墨斯总经理罗涛入选2021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优秀人才。自成都市2018年启动“双百工程”、每年遴选优质企业和人才代表以来,这已是赫尔墨斯第三次获此荣誉。





今年,“双百工程”名单从成都724家新经济梯度企业中,综合考虑“赛道分布、区域分布”等因素,最终遴选出100家新经济重点培育企业和100名优秀新经济人才,共涉及无人机、信息安全、集成电路、网络游戏等21个细分领域。其中,赫尔墨斯及公司总经理罗涛作为无人机领域的优秀代表成功入选。

 

赫尔墨斯专注于航空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领域的创新发展,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模拟机与仿真、机载综合航电系统、无人机地面控制系统三大核心主业,是国内少数具备航空电子系统总体设计及集成能力的民营企业。公司研制的无人机地面站已经列装,实现量产;公司成功研制并交付了C919、ARJ21、CR929三款国产主力民机的工程模拟机,并承接了ARJ21飞机首台国产全动模拟机基础平台的研制任务。


目前,赫尔墨斯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四川省质量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高层次人才顶尖创新创业团队、成都市高层次人才顶尖创新创业团队、成都市重点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示范企业、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等荣誉资质,以及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百余项;旗下子公司紫瑞青云军工资质齐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