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赫尔墨斯自研SMART航电在奥地利完成新一轮试飞

赫尔墨斯自研SMART航电在奥地利完成新一轮试飞

2021-12-12

2021年12月12日,赫尔墨斯自研SMART航电在奥地利成功完成某新型涡桨飞机02架次联合首飞。


2018年11月,SMART航电搭载该机型01架次在中国成功首飞,以《简氏防务周刊》为代表的国内外知名媒体曾对该次试飞进行过广泛的报道。历时三年多的迭代、升级后,SMART航电联合02架改进型再次试飞成功,进一步验证了赫尔墨斯提供全机航电解决方案的能力。在本次试飞前,来自EASA(欧洲航空安全局)的检查员说:“我们从未在该级别机型上见过如此功能丰富、先进的航电系统。”




赫尔墨斯以智能化人机交互核心技术为牵引,自主研发 “SMART综合航电系统平台”,该平台拥有先进的图形化拖拽式飞行管理系统、三维态势感知系统、直觉式多点触控超宽屏、符合国际标准的导航数据库;模块化航电系统架构,可配置、可裁剪、可扩展,可适配不同机型;同时,根据用户要求及应用场景不同,可提供符合民航适航标准(支持CAAC/EASA/FAA取证)或国军标的航电产品。产品软、硬件完全自主可控,具备性价比高、安全冗余度高、操作简捷等优势,主要应用于:


1. 面向中小型飞机的整机航电集成解决方案;

2. 面向各类型飞机的多功能显示系统、飞行管理系统FMS、合成视觉感知系统SVS、近地告警系统TAWS、导航数据库等航电分系统应用。


除本机型配套之外,SMART航电系统还在某型运输机、某几型直升机的航电加改装升级项目中得以成功应用,并正在为国产大飞机航电提供核心分系统解决方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