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企业动态>赫尔墨斯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赫尔墨斯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2020-05-19

 

2020519日下午,赫尔墨斯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等18项议案。北京国枫(成都)律师事务所对本次股东大会作了现场见证。


业务发展方面,公司在2019年紧紧围绕模拟机与仿真、机载综合航电、无人机地面控制站三大核心业务领域精耕细作:完成了ARJ21-700C919CR929三款国产民航飞机主力型号首套工程模拟机的研制并交付;完成了某型运输机航电合成视景系统的研制并交付;无人机地面控制站业务厚积薄发,实现了150%的增长。


基础建设及管理运营方面,2019年公司新工厂投入使用,为公司研发设备的试制,大型设备的生产、组装、调试及交付提供支撑,产业化条件逐渐成熟;赫尔墨斯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子公司紫瑞青云首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此同时,围绕“聚焦核心主业、扩大收入规模、提升人均效能、提高运营效率”的目标,公司对业务和组织架构进行了优化调整,颁布实施了新版《经营目标及奖励方案》等一系列基础管理制度和办法;引入多名专业人才及行业专家;设立了北京办事处,建立了层次更丰富的营销体系。


2020年,纵然遭遇疫情的突袭,赫尔墨斯团队仍有充分信心去实现新的突破。这份信心一方面源于公司经过前五年的求索、自省、积累、完善之后,团队的能力也跃迁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公司在执行和跟进的项目近百个,其中上规模、具备较强行业影响力的项目数量显著增多;另一方面,也来自于宏观层面所呈现的历史机遇:“国产替代、自主可控”需求迅速升级;国产大飞机的商业机会日渐成熟;“十四五”即将开篇……挑战虽艰,希望尤盛。赫尔墨斯团队感恩广大股东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2020年,团队必将破局而立,全新启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