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核心业务 > 模拟机与仿真 > 工程模拟器>Cloud Bus DDS消息中间件


Cloud Bus DDS消息中间件


产品介绍

Cloud Bus DDS消息中间件是一款遵循高性能实时系统数据分发任务标准的分布式消息中间件,其针对强实时系统进行了优化,提供低延迟、高吞吐量的消息传输,增强实时性能的控制级别,可广泛应用于航空、国防、工业自动化、通信、人工智能、分布仿真、分布控制等多个领域。


产品特点

1. 解耦性:即发布者和订阅者之间无需知道对方的地址和存在。发布者只需要发布它所能提供的数据,而订阅者只需要接收它所感兴趣的数据。发布者和订阅者无需同时处于就绪状态。发布者和订阅者的主进程是异步的,不需要阻塞;

2. 性能:通信延迟时间低至微秒级,高吞吐量; 

3. 健壮性:采用去中心化结构,有效避免单点失效;

4. 伸缩性:采用单播、可靠多播组合通信来优化网络资源,通信节点从几个到数百个扩展无需额外的工作。


回到顶部